322

圣诞节要来啦,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,用来开光达克瓦兹模具最好不过啦。模具是千代田的哦,没有的朋友可以自己在烤盘上做一个大的达克瓦兹,再用同样的慕斯模具压出同样大小的达克瓦兹即可。

用料  

达克瓦兹

1.杏仁粉47g/糖粉37g/低粉12g/抹茶粉10g

2.蛋白78g/细砂糖30g

双色夹心馅

奶油奶酪130g/淡奶油60g/fluff香草棉花糖20g/白巧克力15g/红丝绒溶液5g

圣诞双色夹心达克瓦兹的做法  

首先,我们做一下准备工作:把烤箱预热至170度;再把白巧克力隔水融化备用。现在我们来制作达克瓦兹吧。

1.将①的所有粉类过筛进一个盆里,然后用蛋抽搅拌均匀。

2.将②蛋白和细砂糖打至九分发。

3.将①倒入打发好的②里,切拌均匀后放入裱花袋里面。

4.将制作好的达克瓦兹面糊挤入模具,撒上糖粉,放入预热好170度的烤箱烤15分钟。(请结合自己的烤箱进行调整温度和时间。)

5.达克瓦兹做好以后放凉备用,现在我们来做双色夹心馅。

6.先把乳酪和棉花糖放入一个干净的盆里,然后用打蛋器搅打至顺滑。

7.这次用到的fluff香草棉花糖,质感和一般的棉花糖很不一样哦,口感不甜腻,既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来烘焙,无论是装饰还是夹心都很方便。

8.然后加入融化的白巧克力继续搅打均匀。准备两个干净的裱花袋,放入裱花嘴,(我这里用的是大号菊花裱花嘴装白色乳酪夹心,小号菊花裱花嘴装红色的乳酪夹心)。

9.将上一步的乳酪夹心装入一个干净的裱花袋,然后将红丝绒溶液倒入盆里继续搅打均匀后,倒入另外一个干净的裱花袋。

注:裱花嘴可以按照自己喜好选择,可以一大一小,也可以选择一样的。

10.下面我们来组装装饰达克瓦兹,首先拿一个达克瓦兹作为底座,然后在上面错落的挤上乳酪,先挤白色的再挤红色的。

11.挤好以后盖上另一片达克瓦兹,再在表面挤两朵乳酪花朵装饰,放上适量的草莓块就完成啦。 


 


©
阿倩呀倩倩 / Powered by LOFTER